法式小面包

佛系更新🥂

楠巍/夜巍——漩渦(十三)

  吴邪看得出来,井然很喜欢和罗浮生呆在一起,罗浮生虽然每天忙的晕头转向,可是每隔几天一定会到井然这里陪他,吴邪摇摇头,罗浮生再有能力,本质上还是一个二十四岁的孩子,玩的都是手柄游戏,井然刚好手部特别灵活,就算没玩过也能快速上手。


“诶诶诶……回来回来!这里肯定有刺,要么就是空砖,踩上去就死!”罗浮生玩的入迷,“看我给你秀一波操作。”


吴邪的角度刚好看到两个脑袋挨的很近,输了就靠在一起笑,想这可能是井然为数不多的忘记之前那些事的时候了。




“井然,你和吴邪现在是什么关系啊?”罗浮生玩累了,枕着手臂躺在地毯上。
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井然看着背对这边,戴着耳机的吴邪。


“你喜欢他吗?”


“大概吧。”


“沈巍的事,你放下了吗?”


井然有些失落的摇摇头,“忘不掉。”罗浮生看他的眼神有些心疼。


“你呢?不打算找个喜欢的人吗?”


罗浮生笑了一下,“谁会喜欢我这种人?”井然抱住他,“别这样说,你很好,一定有人喜欢你的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相遇了。”


“我爹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


井然拍了拍吴邪的肩膀。


“嗯?”吴邪摘下耳机,“罗浮生走了?”


“走了。”井然挨着他坐下,“他也是可怜,只有他一个人守着罗先生留下的那些东西,一个人面对那些人,过几天就多一身伤,我看着都心疼……”


吴邪沉默了一下,“对不起。”井然扭头看他,“我不该去找沈巍的,让你伤心了吧……”“你喜欢他我知道,我只是不想让你卷进他们那里去,那样活着太累了……”井然咬了咬嘴唇,“沈巍身边很危险,不是谁都能站在那里的。”


“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


“才没有……”


“那我换个问题,你现在开心了吗?井然笑了一下,“好多了。”


“那你愿意接受我吗?”井然低下头,“真的没办法……”吴邪揉了揉他的耳垂,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

沈巍回到家的时候,沈夜在厨房里忙着,看到他之后有些开心:“哥哥回来啦!”擦了擦手走出来抱住沈巍。


“这么久了哥哥也不知道回来看看我。”沈巍夹子一块鸡蛋放到嘴里,“还不错,至少熟了。”沈夜笑了,“能不熟吗?这几天我花了好多次才做到现在这样的,半生不熟哥哥吃了肚子会不舒服的。”


饭后沈巍和沈夜在楼下花园里消食。“哥哥今天晚上要住在家里吗?”沈夜挨着沈巍坐在长椅上,“今晚不走,我在家陪你。”“真的?!”沈夜扑到沈巍的怀里,抬头亲了一下。




不远处的建筑后面,一个人悄悄举起了相机。




(陈一鸣家)


“这些都是真的吗?”陈一鸣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照片,上面拍的全是沈巍和另一个人暧昧不清。


“是真的,我您还不相信吗?”


陈一鸣勾起嘴角,“不错,你想要什么?”




“这个嘛……”胡杨抬眼,“我想要您一个晚上的时间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8)